辛夷

你毫不吝啬的夸奖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瓷俄】睡眠不足

 恋人前提 !

瓷俄!瓷俄!瓷俄!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短打 


坦然,瓷在凌晨被叫起来处理公务时是崩溃的,“我以为我前一天就把所有的工作都解决了?”瓷在确认门关好后他站在楼梯上说道

“突发状况”

同样被叫起来的还有江苏

“如果那些直辖市们还在的话,说不定你能拥有完整的休息日。”他顿了顿

“但他们不约而同的出门了。”哈,时机确实不巧,他打了个哈欠,认命似的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虽说意识体熬夜是没什么的,但不代表连着三天通宵的他愿意在进入短暂的梦乡后再起来工作

“就当是为了白天的约会吧。”江苏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

而瓷手上的动作肉眼可见的加快了

早上,俄看见旁边空无一人后穿好衣准备下楼时突然被迎前而来的一个身影抱住了

“瓷?”

俄有些不确定的问道,瓷愣了愣猛的站了起来在确认自己没认错后又趴回去

“你还好吗?”俄有些不知所措的环住了他

“没事”

“我有点累…让我抱一会好了,就一会。”

而这时刚准备上楼的江苏的动作顿了顿

“你们继续。”随后头也不回的左拐去了客房

在保持这个姿势估摸着5分钟后,瓷好像活了过来似的

“早上好,俄。”他拉住了俄的手一起下了楼

“…早上好”

“你不需要体息一下吗?”俄沉默了一下还是开口道

“不用。”他轻描淡写道,仿佛刚瘫着的人不是他

“况且我已经休息过了。”瓷笑了笑

“难得的体息日呢,走吧。”

俄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虽说不认为五分钟就能体息好什么的

但看他的精神状态,应该,还可以吧?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