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

你毫不吝啬的夸奖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TimDick】迪克和提姆恋爱了,但他们以为人尽皆知

预警:31!31!31!有超蝙提及(很少,所以不打标签了)

布鲁斯发现夜翼和红罗宾之间气氛有点不对劲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Because he is batman.)

布鲁德海文警局外

“格雷森警官,实再是太感谢了。”案件委托人安妮尔拉住了迪克的手

“请问,我可以有幸请你吃顿饭吗?”她的语气上增了点暗示

迪克挑挑眉,熟练的将手抽了出来

“抱歉,我今晚被人预约了。”

但实际上是家庭聚餐

迪克掐着点把车停在了蝙蝠洞内,他疲惫的把面罩扯了下来——为了让家庭聚餐不被任何罪犯打扰,他已经以格雷森警官的身份加了一天班后又让夜翼夜巡了三圈后赶了回来

“我回来一一”了。迪克被提姆扑了个满怀。

”观迎回来迪克!”迪克被一股咖啡味入侵了

迪克揉了揉提姆的头

“我先去洗一下。”

提姆点点头后表示百特曼和恶魔崽子也差不多快回来了

不过率先回来的是杰森,虽然他一回来就看见迪克和提姆腻歪在了一起。

杰森·看破一切·陶德:“呵,鸟妈妈。”

随后默不作声的离开了蝙蝠洞,跟着阿尔弗雷德上去吃小甜饼了

(顺带一提,是布鲁斯那份)

等迪克洗完上去时,所有人都到齐了

“小D——”

迪鸟飞了过去

而见情况不对迅速远离了战场

*miss 达米安成功躲开

达米安:发动技能嘲笑

“呵,格雷森。”

*免疫 迪鸟转移攻势扑上了提姆!

*效果超群!提姆倒下了!

而迪克被提姆困在了怀中

*迪克试图挣扎挣

*无效

提姆吸了吸迪克,心满意足的啄了他一口后松开了手

你问布鲁斯?他当然是坐在一边吃着所剩无几的小甜饼一边观察着这场游戏。当然,还有压都压不下去的笑意

在阿尔弗德瑞端上最后一盘小甜饼后,这场游戏结束了最后的战斗

提姆习惯往他的恋人身上放各种定位器

而迪克默许了这种行为

所以到信号突然消失时,提就已经开始思考夜翼受伤失踪的100种可能性

不过好在迪克不一会,就联系他了

(他已经准备好去最后的信号位置支援夜翼并联系其他蝙蝠家的人了)

“超人被控制了,一位魔法师,不过我已经解决这件事了。”提姆有点担心的看着他

“我还好,不过我可能要回去一阵了——我的安全屋被毁了。”

“你哪里受伤了?”提姆语速急切的问

“骨折而已,别担心。”

迪克和提姆再三确认只是轻度骨折后结束了通话

而超人,也就是克拉克正在用他的超级大脑思考一会把迪克送回去后会不会被用氪石打个半死——不用担心存活问题,因为蝙蝠家有不杀原则

“大蓝--!”迪克的声音传来

“那个,迪克,你还好吗?”超人的声音带了点担扰,手上绑着那个控制他的魔法师的绳索不觉加紧了些

“很好,只是要麻烦你把他送给魔法侧那边的人后把我送回蝙蝠洞了。“迪克笑了笑

克拉克点点头后把那因为用尽魔力而晕倒的魔法师给送走了

而迪克有些肉疼的看了看不远处的废墟——那里有他的蝙蝠车以及交了五年房祖的公寓。而克拉克看着他沧桑的眼神开始思考小记者需要干几年才能还债

在得出结论后他自暴自弃的想不如直接捏个钻石还债吧 

“至少蝙蝠侠有理由给我买房了。”迪克安慰道,抱着唯一抢救出来*杯子以及夜翼制服的手不觉紧了紧,克拉克的眼神死了死

拉奥啊,B会杀了我的

他想。

于是当克拉克抱着迪克飞到蝙蝠洞时收获了一道怨气实聚化的视线 介于达米安在上学,布鲁斯在睡觉,不然还会有一脸警惕的蝙蝠侠和罗宾。

但是在迪克过去时瞬间变成了笑容 

“提宝——”迪克喊道

“谢谢,大蓝。”迪克轻快地落了下来

“不客——”

“还不走吗”提姆把迪克拉了过来,毫不客气的道。

赶客意思显而意见

不过除了迪克外的蝙蝠家的人,都对超人有点意见,介于他总是对他们的老父亲有点非分之想

没事,习惯了,克拉克自我安慰的想

在和提姆吐嘈完这戏剧性的魔法师为啥要耗尽魔力,只是为了攻击迪克·AKA·夜翼所在的公寓后

“你害怕了”迪克望向提姆,严肃的说道

提姆没有给予回应,只是确认迪克是否只有轻度骨折。

他把提姆拉了过来

“我没有…我只是…”提姆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

“布鲁德海文大部分反派都很难做到或者根本没有将你所有的通讯设备一次性都毁掉的能力,我只是担心。”

他的声音有点哽咽

“你消失了,就像上一次,消失的无影无踪。”他轻声道,手不自觉的握紧

“我很抱歉…提姆”提姆望向迪克

“听着,我在这里。”迪克握着他的手认真地说

“我就在这里。”而提姆吻了上去

布鲁斯终于知道夜翼和红罗宾之间那股不对劲的感觉从哪里来了

他望着蝙蝠洞内热吻的两人和一份超人发来的战损清单

硬了,拳头硬了

The end


*那是提姆送给他的上面印着“我♡提姆”的马克杯

评论(2)

热度(4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